副分局長下班抓到賊 只因贓車顏色太特別

新竹市一名楊姓女子的自小客車遭竊,透過網路請求民眾協尋,因為橘色的車體顏色,較為顯眼,苗栗分局副分局長下班,經過苗栗市區,發現遭竊車輛就停在路旁,馬上通報偵查隊同仁前往埋伏,果然順利抓到偷車嫌犯。 ##

更多新聞: 攔查贓車遭拒檢衝撞 台南警開槍制止仍被逃逸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下班開著民車穿便服,在苗栗市中山路,發現這台顏色特殊的失竊自小客車,立即通知偵查隊。
偵查隊員警立刻前往埋伏外,副分局長自己也繞回到贓車後方守株待兔,大約經過3個小時,張姓竊嫌準備前往取車時,多名員警一擁而上,竊嫌見狀拔腿就跑,警方追逐約2百公尺,將嫌犯壓制上銬。
由於追捕過程宛如電影情節,也引來許多路人圍觀;警方表示,張姓嫌犯涉嫌在新竹市偷竊一部自小客車,車主楊小姐透過臉書協尋,因為車體顏色為橘色較為少見,讓苗栗分局副分局長留下深刻印象,下班開車經過苗栗市街區,赫然發現贓車就在眼前。
張姓嫌犯供稱,他因為要從新竹來苗栗訪友,順手牽羊、偷車代步,沒想到因為車體顏色太過顯眼,被眼尖的副分局長盯上。

更多新聞: 保時捷車主下車沒熄火遭開走 當街上演警匪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