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阿嬤的口味!婦人拿神器包水餃「10秒1顆」 網見實物全崩潰
婦女包水餃時,竟拿假牙作為模具,僅需約10秒就可完成1顆水餃,但大多數網友明顯不太能接受。(圖/翻攝臉書「爆笑公社2」)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1名婦女包水餃時,竟拿「假牙」作為模具,因為假牙的弧度與凹槽,相當符合水餃外型,所以只要在假牙上放水餃皮,並加入內餡,接著用另一片假牙將皮壓合,僅需約10秒就可完成1顆水餃,好用如神器,但大多數網友明顯不太能接受,紛紛留言「真.阿嬤的口味」。

更多新聞: 菜刀不只能切食物!他曝「開酒瓶、罐頭」隱藏功能 網大讚:長知識

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2」分享一段影片,只見1名婦女包水餃時,拿出2片上下顎的「活動式假牙」,先用假牙托住水餃皮,接著放入內餡,並蓋上水餃皮,再拿「另一片假牙」將水餃壓緊,手法俐落,短短10秒就完成1顆水餃。影片曝光讓網友驚呆,紛紛留言,「是認真的嗎?有點想吐的感覺」、「我小時候也看過阿嬤這樣包,沒事,我也一樣長大了」、「手捏水餃更快,用這東西完全就是雞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增58例! KTV、環球影城、火鍋店等足跡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