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 屏東火車站疫苗施打站大排長龍

屏東小吃部疫情燒不停,為了防止中重症增加,縣府今天在屏東火車站和潮州火車站加開疫苗施打站,民眾隨到隨打。現場大排長龍,綿延400、500公尺,至少得等上1個小時才能打到。

更多新聞: 心疼又可愛!萌娃被恐龍玩偶包圍 在「侏羅紀公園」中無處可逃嚇哭

屏東火車站外一早就聚集大批民眾,大家排成一條貪食蛇,人龍從車站內一路延伸到車站外,轉了好幾個彎,綿延400、500公尺,他們全都是要來打疫苗,當中還有越南移工。越南移工說,「公司說要我們打第三劑,他說現在那麼嚴重要打,第二劑打時發燒兩天。」民眾說,「我這次要打第三劑,第二劑有不舒服就一直拖。」

疫情升溫 屏東火車站疫苗施打站大排長龍
這麼長的人龍,至少得等上1個小時才能打得到,有人自備小椅子,邊坐邊排。上午8點半開打,這位小女生排第一個,等了3個小時才打到。女學生說,「爸爸五點半來排,之前就是怕有後遺症所以就沒有打。」民眾說,「我們六點半人就來了咧,第二劑有不舒服就不敢打,啊看疫情又再升溫,又出來打。」
疫情升溫 屏東火車站疫苗施打站大排長龍
不少人都是因為第2劑打了不舒服,遲遲沒打第3劑,但看全台疫情愈來愈嚴重,才決定打第3劑,不過也有不少人連一劑都沒打。施打站人員說,「準備了五百劑,但是會依民眾實際來的狀況,我們會再滾動式調整會再增加,因為現在目前來看民眾打氣有比較好。」
疫情升溫 屏東火車站疫苗施打站大排長龍
屏東在火車站加開的施打站,莫德納隨到隨打,原本預計打500劑,但現場排隊人潮實在太多,臨時追加,疫情升溫也催出打氣。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卓冠廷臉書爆料 三峽一家6口確診無人聞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