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紀念圖書館進度 李安妮:近期簽署MOU

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中午出席李登輝學校校友餐會,外界關心高齡96歲母親曾文惠的狀況,李安妮指出母親已經已經搬離翠山莊,現在由她照顧,身心狀況有好轉一些,至於李登輝紀念圖書館的進度,李安妮透露近期會和台大簽署MOU,前副總統陳建仁也答應擔任籌備會召集人。

更多新聞: 新北2歲童重症竟沒匡列!母心痛簽「放棄急救」張志豪質疑市府無作為

李安妮指出,在前總統李登輝過世後,外界看到母親在翠山莊的照片,顯得很憔悴,為了行動方便,母親已經搬下山來到市區,現在媽媽由她照顧,社區有無障礙空間,現在因為有跟外界多溝通,還有人造訪,這些都會對病情有幫助,而且很開心,媽媽日前已跟大家度過第一個家庭禮拜,有關紀念圖書館的進度,台大法學院舊址改建為「李登輝紀念圖書館」將進行古蹟的修復,目前正在估算古蹟的修復要花多少經費,將來還將募款,估計2、3年內可成立圖書館,李安妮先前主動去拜訪陳建仁,對方在百忙之中撥出一個小時與她會談,當她提出邀請,陳建仁一口就答應,出任李登輝紀念圖書館籌備委員會召集人,對此李安妮非常感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質疑「與民爭劑」讓快篩大缺貨 陳時中酸:把批評稍微整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