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何時請辭投入市長選舉?柯文哲1句話曝動向:疫情嚴重不會出去
針對黃珊珊參選時間點,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疫情這麼嚴重,黃珊珊也不會出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本土疫情再次延燒,台灣連續2天破千例,是否會影響年底選舉模式,也引發外界關注。對於有意投入北市選舉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現階段仍以防疫工作為主,在疫情嚴峻期間,黃參選時間點也引發揣測。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坦言「疫情這麼嚴重,黃珊珊也不會出去」。

更多新聞: 沈富雄透露陳時中只聽「這3人的話」!親曝參選北市時間點

柯文哲今(16)日受訪指出,每個人工作都有職務代理人,誰能做職代接手「早就要做好」;他也坦言,現階段疫情嚴重,黃珊珊無法出去,因為每個人的工作都還卡著,所以沒辦法」。

黃珊珊何時請辭投入市長選舉?柯文哲1句話曝動向:疫情嚴重不會出去
本土疫情嚴峻,黃珊珊現階段仍以防疫工作為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媒體也追問,所以疫情因素,是否會讓黃珊珊保證不辭職,柯文哲則說「要做就要有代理人」,但現階段沒有這個打;至於誰是黃代理人,柯則賣關子回「早就準備好了,我知道就好」。

更多新聞: 疫情讓北市選角生變?挺陳時中林佳龍2派內戰 綠營北市開牌時機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