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戰花蓮縣長挑戰徐榛蔚?Kolas1句話回應:全力支持黨中央決定
面對年底大選,有綠營基層開始勸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能代表民進黨出戰花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面對藍營長期執政,被民進黨列為艱困選區的花蓮縣,傳出有綠營基層盼望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能代表民進黨出戰花蓮,對決現任縣長徐榛蔚,最快則會在7月全代會上拍板。對此,Kolas今(14)日指出,黨中央現在正評估中,無論未來由誰參選,她都會全力支持黨中央決定。

更多新聞: 黃珊珊何時請辭投入市長選舉?柯文哲1句話曝動向:疫情嚴重不會出去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出身花蓮縣玉里鎮的Kolas,在四大公投期間,經常回鄉宣講,更時常在社群上關注花蓮在地議題,這也讓地方基層開始出現勸進聲音,Kolas也認為花蓮越「艱難」越「重要」。但她提到,現階段黨中央仍在評估人選,無論最後是誰參選,她都會支持中央決定。

據了解,民進黨花縣黨部在5月會產生新主委,7月全代會則會確認縣市長人選,有地方人士認為,本屆有不少黨內年輕人投入選戰,盼望Kolas可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加分效應。

更多新聞: 國民黨高市人選難產?朱立倫喊「要找愛高雄的」!陳子瑜笑:隔空打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