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代表民眾黨選新竹市長?高虹安笑喊「大家都在問」:會跟黨內討論
針對是否參選竹市,高虹安坦言「會再和黨內溝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面對2022縣市長選舉,民眾黨積極備戰佈局,其中立委高虹安被視為新竹市長的熱門人選;她在今(14)日接受專訪時被問及此事,仍未鬆口未來動向,僅回應「會與黨內溝通」,但也語帶保留說「「新竹確實是中間力量能發揮的空間」。

更多新聞: 疫情讓北市選角生變?挺陳時中林佳龍2派內戰 綠營北市開牌時機曝

高虹安今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面對主持人黃光芹詢問「民眾黨內高層多次點名她出戰竹市」,高虹安表示,自己現階段著重為黨找出議員參選人,來回饋民眾黨的政黨得票。對於是否考慮參選竹市,高虹安笑稱「「大家每天都在問我」,也進一步說,還會需要做更多的溝通與討論,以民眾黨的立場而言,藍綠兩黨候選人皆未出線,黨內也有其他人有意願,她認為都可以討論。

針對黨主席柯文哲、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皆表態,期盼高參選竹市,高虹安坦言「竹市對於中間力量,的確是很有發揮的空間」,至於是否為黨戰新竹,高僅回「會和他們討論」。

更多新聞: 國民黨高市人選難產?朱立倫喊「要找愛高雄的」!陳子瑜笑:隔空打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