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員工曾一起開會 柯文哲、黃珊珊PCR、自主隔離

北市府接連傳出有員工染疫,離柯文哲最近的媒體事務組人員,都被隔離,現在卻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也和確診者接觸過,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證實消息,這名確診者曾經到市府參與實體會議,目前市長、副市長已經緊急前往醫院採檢,返家等候PCR結果。

更多新聞: 18歲確診屁孩溜出門!發限動打球、送女友生日禮物遭罰150萬

每個攤位都停下來,和攤商互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週日現身路跑盃,不忘和市民合照互動,沒想到現在傳出,兩人都曾和確診者接觸,雖然都有戴口罩,不過兩人還是緊急到醫院PCR採檢,直接返家觀察。

北市衛生局發言人紀玉秋說,「那目前我們就是在疫調,針對確診者再做相關疫調,會去實際了解接觸的情形。」確診員工曾一起開會 柯文哲、黃珊珊PCR、自主隔離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也證實消息,兩人4月13日下午,曾在市府和中華智慧運輸協會,進行實體會議,其中一位人員曾赴澎湖旅行團,同團就有多人確診,而這名相關人員,15日採檢,16號PCR陽性確診。

畫面中可以看到,市府團隊除了柯文哲、黃珊珊,資訊局長呂新科也參與其中,開會將近1小時,雖然會議上大家口罩戴緊緊,但不管是坐位或合照,距離都相當靠近。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說,「PCR結果已經出爐,兩位都是陰性,但這場會議是在密閉空間進行,而且會議時間超過30分鐘,感染風險很高,現在疾管科正在進行疫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們會警告,我不能亂講話。」確診員工曾一起開會 柯文哲、黃珊珊PCR、自主隔離前陣子市府才爆出疫情,媒體事務組以及發言人,通通都在居家隔離,採檢結果剛出爐,17人PCR採檢陰性,剩1人等待檢驗結果,沒想到直接是首長接觸確診者,現在恐怕得面臨隔離,兩人都出入不少公開場合,跑攤路跑,更有上千人參與,不免讓外界擔心染疫風險。

(民視新聞/林秀宜、黃鈺淳、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白沙屯媽5/20遶境! 嘉義男夜宿6晚搶排隊頭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