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生涯第80勝 史上最速第1600次三振

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高三振率是他的一大特色,今天他先發出戰衛冕軍勇士隊,主投6.2局只失1分,拿下今年第1勝,同時也是生涯第80勝,並且達成大聯盟生涯1600K的里程碑,成為史上最快創下這個三振紀錄的投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中運輕艇選手確診4/17曾發燒! 210人快篩「龍舟賽暫停3天」

前一場先發大爆炸掉了9分,而且只投1.2局生涯最短,達比修有展現強投風範,立刻修正。

指叉球犀利、快速球精準,達比修第一局就賞給衛冕軍亞特蘭大勇士3次三振,第二局生涯第1600K到手。

球賽主播說,「2好0壞,達比修面對達諾的打擊,快速球拿下單場第4次三振。」

達比修只花了1302.1局就達到1600K的里程碑,是史上最快的紀錄,顯示他傲人的三振能力。這場比賽達比修主投6.2局飆出8次三振,只失1分,演出超優質先發,拿下勝投,不但是今年開胡的第1勝,也是大聯盟生涯第80勝,繼野茂英雄和朴贊浩之後,成為第3位達到這項里程碑的亞洲投手。

教士隊總教練梅爾文表示,「當你可以投到96英里,而且對手還要注意你好多種的變化球,打者不只會被其他球種困惑,也會讓你的變化球更加犀利。」

達比修的表現也幫助教士在這場投手戰中驚險勝出,最後以2比1險勝勇士,紅雀的準名堂球員Albert Pujols來到釀酒人主場,敲出追平比數的3分砲。

球賽主播說,「出去了,他在這座球場第28支全壘打,今年第2轟,也是生涯第681轟。」

42歲的Pujols已經宣布今年打完要退休,距離700轟的偉大里程碑只剩下19支,以這樣的進度看來有機會完成。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泰騰上籃絕殺籃網 塞爾提克季後賽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