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砸帽抗議裁判 中職火速懲處禁賽罰款

昨晚(4月17日)統一獅在12局下半,因原本的再見高飛犧牲打,在重播改判變成出局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與教練郭俊佑都出現砸帽的激烈抗議行為,今天中職聯盟火速公布罰款與禁賽的處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中運輕艇選手確診4/17曾發燒! 210人快篩「龍舟賽暫停3天」

球賽主播說,「林岳平教練相當無法接受,最後是遭到驅逐出場。」

4月17日中職賽後出現衝突場面,主場的統一獅大動作向裁判抗議,一度情緒失控,有兩位教練怒甩球帽跟頭盔,並且持續向場邊技術委員室大聲叫囂,隔日聯盟開會發布懲處。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跟選手羅昂,都因為抗議行為不當遭到罰款1萬元;另外教練郭俊佑情節較為嚴重,其中有丟擲頭盔,砸向場邊工作人員區域,共計兩項罰則合併懲處,罰款6萬元、禁賽3場,禁賽從4月20日開始執行,至於獅隊教練團為何在賽後如此大動肝火,就在整場比賽12局的最後一球。

統一獅砸帽抗議裁判 中職火速懲處禁賽罰款
球賽主播說,「這個內角球,許哲晏這棒打到左半邊,來看左外野手有沒有機會,最後是接殺出局,不過回傳球來得及嗎,這次SAFE,主審說安全回壘,比賽結束了。」

12局下半,主場的統一獅全隊衝出來慶祝再見勝利,但沒想到中信兄弟提出挑戰,最後裁判認定,跑者回壘時沒有摸到本壘板,改判出局。

球賽主播說,「咦好像沒有摸到本壘板哇,剛剛這角度鏡頭來看,林靖凱是滑過頭一些些,對。」

原本的再見犧牲飛球,最後變成再見出局,主場的獅隊大動作抗議,聯盟表示,當天晚間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就已經向聯盟致歉,但隔日官方還是依照規章,懲處兩位教練、一位選手。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統一獅砸帽激烈抗議 中職宣布罰款禁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