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進桃園警分局 清潔人員大清消

桃園分局偵查隊和埔子派出所,昨天(18日)下午傳出有兩名員警快篩陽性,由於兩個單位在同一棟大樓上班,分局立即啟動清消作業,並在晚上10點緊急召集274人,進行PCR採檢,截至早上9點為止,已有16人確診,其中14名是偵查隊員。目前已調派保大和刑大支援。

更多新聞: 週一敦化國小臨時停課 教育局指未達停課標準

桃園分局大消毒,清潔人員仔細噴灑藥水。

走進辦公室,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因為疫情燒進桃園警分局了。

同一棟大樓,一邊是偵查隊,另外一邊是埔子派出所,昨天下午偵查隊和派出所各有一名員警身體不適,快篩陽性。除了全面清消外,也要求所有人員進行快篩,又發現8人陽性。晚上10點,緊急全員274人,進行PCR採檢,截至今天早上9點為止,共有16名人確診。

疫情燒進桃園警分局 清潔人員大清消

桃園市長鄭文燦,「主要都是在偵查隊,我們有跟偵查隊往來的其他的同仁,也一律要做快篩和PCR,匡列也大致上在進行當中,有必要還會擴大。」

桃園警分局目前確診人員包括14名偵查隊員,1名工友,以及1名埔子派出所警員。多人確診,警局立刻啟動分組分流上班,也緊急調派支援。

疫情燒進桃園警分局 清潔人員大清消

桃園市長鄭文說,「我們也調派了保大和刑大,來支援桃園分局和埔子派出所。」

一下子暴增十多名員警確診,市府不敢大意,除了匡列疫調,也得儘快找出感染源才能盡快阻斷傳播鏈。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三區試辦輕症在家隔離 里長怨沒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