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碎石擊中男子腹部 警開道協助送醫

桃園一名52歲男子要幫朋友除草,沒想到,割草機葉片擊飛的石頭,正中他腹部,讓他痛得當場倒地不起,朋友嚇壞了,見巡邏員警經過,趕緊求救。熱心警方幫忙開道,讓男子13分鐘內就抵達醫院。

更多新聞: 涉剝削外籍漁工 大旺號船東等9人遭起訴

滿是雜草的空地上,一名男子路都走不穩,滿臉痛苦,從旁攙扶攙扶的朋友,看到員警巡邏經過,趕緊揮手求救。

除草碎石擊中男子腹部 警開道協助送醫

員警趕緊來幫忙攙扶,這是桃園蘆竹,52歲男子,為了幫朋友整理田地,準備種菜。沒想到割草機除草時,葉片擊飛石頭,正中腹部,他當場倒地不起。

等不及救護車,警車鳴笛協助開道,13分鐘內就送抵醫院。但男子坐上輪椅,還是痛到頭都抬不起來。

除草碎石擊中男子腹部 警開道協助送醫

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長郭堂榮說,「所幸經過診治後男子情況穩定,目前正在醫院診療中,本分局呼籲使用刀片式割草機作業時,請務必穿戴防護裝備。」

民眾除草,小心草叢中暗藏的碎石,被葉片擊飛,重力加速度,一顆顆,都有傷人的可能。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開罰1500元! 潛水客水底亂放十字架被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