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壁如稱確診破萬「指日可待」 陳子瑜酸:是希望台灣成疫情重災區?
蔡壁如稱確診破萬「指日可待」,陳子瑜酸,是希望台灣成疫情重災區。(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委蔡壁如今(20)日透過臉書怒轟指揮官陳時中只想選舉,更稱確診破萬「指日可待」。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陳子瑜怒轟她亂扣帽子,更酸「用『指日可待』是希望台灣淪為疫情重災區嗎?」

更多新聞: 我屏東我驕傲!「梁文傑子弟兵」梁育慈返鄉參選屏東縣議員

蔡壁如今日透過臉書說到這波疫情來得又急又快,連續四天確診人數破千,看來破萬「指日可待」。面對成千上萬的確診者,報載,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正在籌組選舉團隊。她更表示,「一心嚮往著選舉的陳時中,有沒有看到多少兒童的家長因為沒有兒童疫苗正在恐慌中?有沒有看到多少產業,因為你的隨興,正在生死存亡邊緣掙扎?」

「蔡壁如很希望台灣淪為疫情重災區」陳子瑜說到,關於近日Omicron變異株造成本土連續單日千例以上確診,從中央到地方,都希望能減輕疫情影響,守住醫療量能;但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卻反其道而行,一副很希望台灣淪為疫情重災區的樣子,實在很荒唐。

陳子瑜說到,蔡壁如在臉書上,隨意引用一篇沒有平衡報導的文章,便指控陳時中「逃兵ing」、「只想選舉」,按照蔡壁如的邏輯,隨便一個人找隨便找一篇文章,指控蔡壁如想取代柯文哲成為民眾黨主席,大家不就也可以說蔡壁如懷有二心、彼可取而代之,「這種亂扣帽子的手法,也太低級了吧?」

陳子瑜也嘲諷到,這邊也順便做一下成語教學,蔡壁如用的「指日可待」,根據教育部成語典的定義,指「願望或期盼不久即將實現」。從這四個字來看,他說蔡壁如希望台灣淪為疫情重災區,就不是隨口胡謅,而是蔡壁如自己同意的囉,「整天指控別人想選舉,最想選舉的是蔡壁如才對吧?」

快新聞/蔡壁如稱確診破萬「指日可待」 陳子瑜酸:是希望台灣成疫情重災區?
陳子瑜臉書發文。(圖/取自陳子瑜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鎮浯拚金門縣長連任 陳玉珍:接受協調不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