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和周玉蔻錄製同場節目 林延鳳自拍影片曝身體狀況
曾和周玉蔻錄製同場節目,林延鳳自拍影片曝身體狀況。(圖/取自林延鳳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證實,昨天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結果為陽性確診,但身體無任何不適。曾和周玉蔻一起錄節目的民進黨士林北投議員擬參選人林延鳳稍早透過臉書錄影表示目前身體沒有任何不適,為求慎重即日起暫停所有公開選舉活動。

更多新聞: 五倍券最後倒數!全家推放大術送「20%回饋金」

周玉蔻今日上午透過臉書說,接獲通知後立即報告《寶島聯播網》及《民視》長官,即日起電台、電視節目請假十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電台、電視與她有密切接觸同仁,都將依防疫SOP規定因應,自身健康狀況如常,並無任何不適。

曾和周玉蔻錄製同場節目的林延鳳透過臉書表示,在接獲消息後,即日起暫停所有公開選舉活動。接下來會完全依照指揮中心防疫指引辦理,以最高規格的標準實施居家隔離。

林延鳳說,最近原來答應的行程無法出席的,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目前身體也跟平常一樣,沒有任何不適,靜待衛生局通知。即使是面臨重要的初選,防疫還是第一優先,目前疫情升溫,還是要呼籲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新營民調戰「6搶4」! 李宗翰、王宣貿、蔡宗翰、沈家鳳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