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新營民調戰「6搶4」! 李宗翰、王宣貿、蔡宗翰、沈家鳳出線
張豪澤和蔡宗翰因為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推薦問題,黨內互打激烈,煙硝味濃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昨天進入第3天,輪到最北邊的第一選區大新營登場。現任議員沈家鳳一早到市場掃街,向選民做最後請託,另一邊新人王宣貿也站上宣傳車,做最後衝刺,奮力划槳象徵滑向成功。台南第一選區初選民調剛剛出爐,李宗翰、王宣貿、蔡宗翰、沈家鳳出線。

更多新聞: 五倍券最後倒數!全家推放大術送「20%回饋金」

民進黨台南第1選區民進黨提名4人,光是爭取連任的現任議員就佔了3個,新人則有曾任立委蔡易餘助理的王宣貿,國策顧問張田黨的兒子張豪澤,以及立委賴惠員栽培的新秀蔡宗翰,「6搶4」競爭激烈。

民主進步黨2022年直轄市議員提名初選民調作業,今日公布台南市議員第1選區後壁、東山、白河、鹽水、新營、柳營,民調結果(本選區提名4席)計有李宗翰、王宣貿、蔡宗翰、沈家鳳出線。提名名單以民進黨中執會正式通過公告為準。

快新聞/大新營民調戰「6搶4」! 李宗翰、王宣貿、蔡宗翰、沈家鳳出線
宗翰、王宣貿、蔡宗翰、沈家鳳出線。(圖/民進黨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0秒搶得7736萬元創史上最大金額搶案 黃江正遭重判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