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投手挨轟後竟擒殺打者 引發混戰遭重懲

棒球場上投手被轟全壘打後,看著打者跑回本壘,大概只能悔恨交加,責怪自己,但日前美國一場社區學院的棒球賽,挨轟的投手,竟然衝上前擒殺通過三壘的打者,引起雙方混戰,沒有運動精神的報復行為,當然也受到重懲。

更多新聞: 中國疫情嚴峻 亞奧會總幹事:杭州亞運延期列選項

韋瑟福德學院投手OwenWoodward,挨了中北德州學院打者JoshPhillips一發兩分砲後,不是在投手丘上自我反省,竟然是怒衝三壘擒殺。

連主播都被突如其來的暴力行為,驚嚇到有點語無倫次,這是一場北德州體育聯會,社區學院之間的棒球賽,Phillips轟出2分全壘打後,作客的中北德州學院3:2反超,這個擒殺的舉動也讓板凳清空。

當然這是嚴重違反運動精神的行為,比賽也馬上沒收,北德州體育聯會,很快就作出懲處,韋瑟福德學院投手Woodward,禁賽4場,恐怕還得面臨被學校開除,另外,兩隊衝上場球員及教練等人,都禁賽2場,因此,中北德州學院接下來兩場,對韋瑟福德學院的比賽,如果人數湊不齊,恐怕也得沒收。學院投手挨轟後竟擒殺打者 引發混戰遭重懲(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反過來為球僮撐傘 網球場上溫馨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