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過來為球僮撐傘 網球場上溫馨焦點

希臘網球名將西西帕斯(Tsitsipas)本週在巴塞隆納公開賽32強遇到大雨,西西帕斯反過來為球僮撐傘,成為另類焦點,其實球僮與球員的互動,常成為比賽外的亮點,西班牙蠻牛納達爾(Nadal)曾經在澳網32強,回球時打中一旁的女球童,納達爾的關懷,讓女球童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遭挑釁騷擾 拳王泰森出拳爆揍同機酒醉乘客

上周剛拿下蒙地卡羅大師賽冠軍,完成衛冕的希臘名將Tsitsipas,本周來到西班牙,他在巴塞隆納公開賽32強面對Ivashka,打到第一盤後半段,突然遇到大雨比賽被迫暫停,原本球僮都站在後方為球員撐傘,不過西西帕斯主動邀請球僮坐在他身邊,還為球僮撐傘,ATP官方特別這段影片分享到社群,讓大家看看這位球僮的笑容。

反過來為球僮撐傘 網球場上溫馨焦點

同樣受到雨勢影響的還有保加利亞名將Dimitrov,他乾脆跟球僮聊起天來,這位球童很認真的聽著Dimitrov的每一句話,兩人聊得有說有笑,Dimitrov充分展現他的親和力。

網球場上的暖心舉動還真不少,Nadal在2020年的澳網32強,曾經在接發球時,不小心打到站在一旁的女球僮,而且直接命中她的頭部。

反過來為球僮撐傘 網球場上溫馨焦點

Nadal當時立刻往那位女球僮的方向走過去,還在她的臉上親親一吻表示安慰,這個舉動不但讓女球童又驚又喜,也讓現場球迷紛紛鼓掌向Nadal致意。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表示,「對她來說這可能,不是一個很好的瞬間,我很擔心她,老實說這顆球又快又直,所以她是一個很勇敢的女孩。」

幾位網壇頂尖高手,讓幾位在場擔任球童的工作人員感到窩心,未來的ATP千分大師賽,和四大滿貫賽的球童工作會是個非常熱門的職缺。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開季連12場上壘 鈴木誠也隊史紀錄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