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挑釁騷擾 拳王泰森出拳爆揍同機酒醉乘客

美國八卦媒體TMZ揭露一段影片,有一名酒醉乘客在飛機上不斷挑釁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Tyson),起先泰森要他冷靜,最後忍無可忍出拳爆揍這位男子,導致他額頭受傷,這名男子下機後隨即報警並接受治療,至於泰森恐怕要為自己的衝動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NBA/布朗森31分轟倒爵士 獨行俠季後賽2比1領先

飛機上一名排男子起身向前排乘客念念有詞,遭到騷擾的不是別人,正是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Tyson。

同機乘客說,「泰森試著叫他冷靜,不知該如何反應。」

八卦媒體TMZ揭露這段影片,最初Tyson不予理會,並要他冷靜下來,結果非但不聽還變本加厲挑釁,拔獅子鬃毛的行為,不會有好下場。遭挑釁騷擾 拳王泰森出拳爆揍同機酒醉乘客泰森在抑制不住怒火出拳爆揍該名乘客,讓他額頭掛彩見紅,這名男子下機治療後隨即報警,報導指出,舊金山警方回應,與事件有關的兩人只提供關於事件最少細節,並拒絕配合警方進一步調查。

55歲的泰森在拳王身分之外,過去私生活混亂與吸毒問題飽受爭議,1992年還曾因被控入獄服刑。退役後,近年參與演藝事業扭轉形象,還曾在去年復出重返擂台打了一場表演賽。這回因受到挑釁出拳,恐怕又要為衝動行為付出代價。遭挑釁騷擾 拳王泰森出拳爆揍同機酒醉乘客(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終於!因疫情停兩年 日本、加拿大復辦國際枕頭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