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招惹拳王!泰森搭飛機遭後方乘客騷擾 暴怒揪白目屁孩一頓猛揍
美國前重量級拳王泰森搭機時遭到後方乘客騷擾,最後竟起身暴打乘客一頓,而全程都被一旁乘客記錄下來。(圖/翻攝「miketyson」、「oyogist」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惹怒拳王會有什麼下場?根據美媒《TMZ.com》報導,美國前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在當地時間4月20日晚間10時30分,準備搭乘舊金山飛往佛羅里達的捷藍航空時,遭到後方1名年輕乘客的騷擾,最後卻不堪其擾出拳暴打該名乘客,影片全被一旁的目擊者拍下並爆料給媒體。

更多新聞: 台灣小6社會課老師談「獨立思考」 中國網友感慨:我們只能摀嘴

美媒《TMZ.com》報導,目擊者表示泰森登上航班時,乘客們都感到相當的興奮,泰森後方的年輕乘客還與泰森開心自拍,接著嘗試與泰森不斷交談,目擊者更說,泰森起初保持耐心,希望該乘客冷靜,但影片中該乘客顯然沒有要停止的意思,最後遭到泰森壓在椅子上一陣猛拳暴打,而目擊者說拳王在發洩完情緒後,便逕自走下了飛機,該名乘客則是在接受醫療處理後報警。

而美媒《marca》事後報導,泰森的發言人於21日代泰森發言,透露當時泰森在班機上遇到1位咄咄逼人的乘客,「當他坐在座位上時,他朝他扔了一個水瓶」,只因為泰森拒絕和該位粉絲自拍,最後代表指出,「這位粉絲將來在接近名人,以進入他們的近距離或私人空間之前,應該三思而後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安卓用戶注意!Google新政策5月上路 封殺第三方通話錄音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