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下270億元!麗寶集團和新北市府簽訂「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第二期」開發案
麗寶集團和新北市府簽訂「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第二期」開發案。(圖/麗寶集團提供)

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今早和新北市政府正式簽訂新北市第一例立體化產業園區委託「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委託開發、租售及管理計畫案第二期」開發案,預計將大手筆投資270億元,打造智慧產業園區。

更多新聞: 中油啟動平穩機制 下週汽柴油預估調降0.3元

新北市政府今在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舉行「寶高智慧產業園區一期啟用暨二期簽約典禮」,宣布園區一期正式對外啟用,創新空間包括結合生態、生活和生產「三生一體」,鴻海精密、台灣國際航電及研揚科技等國際重量級業者都將在全新空間中進行智慧城市相關實踐與合作激盪,打造新型態前瞻園區。

新北市長侯友宜以「3D全息影像」驚喜開場,展現市府打造智慧城市和產業重鎮的決心,而侯友宜也親自站上舞台,意外出現「兩位侯市長」同台的逗趣畫面,他表示,上任後一直把推動智慧城市作為施政重點之一,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就是以數位為發展核心,積極引進智慧城市相關產業進駐,形塑科技產業聚落。

侯友宜說,在市府統籌預算和前瞻計畫補助經費推動下,寶高園區一期已投入41億元自行規劃興建,僅耗時1年8個月就建立完成,且還取得黃金級綠建築標章、銀級智慧建築標章,同時也融入生產、生活、生態的三生前瞻概念,自去年三月開始招商迄今,已幾乎進駐額滿,已達95%。

侯友宜表示,在第二期的部分,目前已依產業創新條例展開開發作業,並依約委由麗寶集團開發執行,預計將投入270億元的開發經費。未來一、二期園區合計達9.4公頃的空間,將創造出國際級智慧城市產業新聚落,可望帶動1萬6,000個就業機會及286億元年產值。

麗寶集團指出,預期後續將投入270億元,開發第二期,以平行擴充、垂直整合方式提高園區產業含金量,並引進結合數位技術的金融、餐飲及住宿等支援性服務。

砸下270億元!麗寶集團和新北市府簽訂「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第二期」開發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代言保健食品 侯麗芳、曹蘭曝好氣色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