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中慶80週年 賴清德勉學子化衝擊為契機

作育英才無數,國立彰化高中辦80週年校慶,蔡英文總統錄製影片表達祝福,賴清德副總統則親自出席,賴清德勉勵學生,在疫情衝擊世界的同時,未來也會形成嶄新時代,將擁有更多機會,鼓勵學生選擇有興趣的領域,善加運用才能全心投入。

更多新聞: 快新聞/老舊公寓難取餐「鑰匙丟下樓」? 侯友宜:陳時中想把問題解決

副總統賴清德說,「未來也因為人工智慧、物聯網、區塊鏈等新興科技,而呈現一個嶄新的時代,各位同學未來一定是會面臨很大的挑戰,但是我也希望大家能夠看到,你們也擁有更多的機會,在這種狀況之下我要鼓勵我們各位同學,選擇你一個有興趣的領域運用你的才能,全心全意的投入。」

彰中慶80週年 賴清德勉學子化衝擊為契機

賴清德副總統,受邀參加彰化高中80週年校慶,到場致詞,勉勵學生要有民主精神,也要有愛心,懂得回饋,更鼓勵學生選擇有興趣的領域,將來才能全心投入,發揮彰中精神。蔡英文總統,也特別錄製影片給予祝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會像上海一樣封城! 蘇貞昌揭「以篩代隔2重點」:逐步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