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學姊」黃瀞瑩確診! 自曝有這些症狀:早餐喝不出豆漿的味道
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今天在臉書自曝確診COVID-19。(圖/取自黃瀞瑩臉書)

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今天在臉書自曝確診COVID-19,她表示已打滿3劑疫苗,昨晚出現流鼻涕、輕微咳嗽等症狀,之後出現喘的感覺,當下意識到不太對勁,快篩後得到了兩條線,還透露早餐喝不到豆漿的味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海實施「攻堅九大行動」疫情持續燒 單日再增逾2萬例、12死亡

「是的,我確診了。很難想像,這一天這麼快來;也很難想像,什麼時候才能再和大家見面。」黃瀞瑩說,自己已經打滿三劑疫苗,回顧這幾天也都有遵守防疫規定,戴好口罩、勤洗手、噴酒精消毒。

黃瀞瑩提到,昨晚出現流鼻涕、輕微咳嗽等症狀,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直播後,又出現了喘的感覺,當下意識到不太對勁,快篩後得到了兩條線。

黃瀞瑩感謝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的醫護人員們,犧牲與家人相處時間,協助她完成每一道手續,由衷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之中堅守崗位,守護大家的健康,「謝謝你們撐起臺灣!」,她也向自己喊話,「其實確診不可怕,一定能撐過去,因為黑暗過後,就會見到黎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檢1檢察官確診 急快篩13人「5人居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