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多發燒喉嚨痛「整個身體壞掉」!快篩結果出爐⋯自責道歉:很想哭
夢多發燒喉嚨痛,直呼「整個身體壞掉」。(圖/翻攝自夢多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籍男星大谷主水(夢多)在台灣發展多年,除了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外,他平時也熱愛健身運動,不僅3年內參加超過10場的健體賽事,更斥資600萬主辦健身大賽。不過他昨天(22日)發文透露這週是他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個禮拜,出現嚴重發燒、喉嚨痛還整個腫起來,難過表示「我整個身體都壞掉」,更擔心可能是確診新冠肺炎,而他連續進行兩次快篩的結果出爐了。

更多新聞: 現世報?俄士兵手機遺落在烏克蘭⋯帳戶「百萬存款被領光光」妻崩潰


夢多發燒喉嚨痛「整個身體壞掉」!快篩結果出爐⋯自責道歉:很想哭
夢多身體不適期間體重直線下降。(圖/翻攝自夢多IG)

夢多不僅在演藝圈事業發展有成,他也熱愛健身運動,更斥資600萬舉辦「夢想盃Dream Cup健身大賽」,不過他昨天透露自己接種第三劑疫苗後,經歷了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個禮拜,不僅頭痛發燒,喉嚨更是腫了起來,無法進食,加上不停歇的工作讓夢多直呼「我整個身體都壞掉」,體重也從原本85公斤掉到81公斤,由於症狀和新冠肺炎相符,擔心自己是否確診,他趕緊去做快篩,所幸都是陰性。

夢多原本備戰出戰明天(24日)的「嘉義市111年市長盃全國健美錦標賽競賽」,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忍痛棄賽,他也自責的向主辦單位及工作人員三度道歉,「我很想哭,我為了比賽準備了很久」,他也承諾明年會以更好的狀態參加比賽,「謝謝你們的包容,其他的選手們請你們好好加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COVID-19,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日職/完成對父親的承諾!曾是311大地震受災戶「令和怪物」投出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