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搭乘雲霄飛車後身體不適送醫不治 北京環球影城關閉設施檢修
北京環球傳意外,遊客身體不適意外身亡。(圖/達志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北京環球影城近日發生一起遊客意外身亡事件,園區週五(22日)發佈公告表示,一名遊客19日在環球度假區內玩玩霸天虎雲霄飛車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在緊急送醫後不幸身亡。園區當日晚間表示,出於審慎考慮以及配合相關部門核查的需要,「霸天虎過山車」(雲霄飛車)設備暫時關閉。

更多新聞: 打破夢幻企業的想像?學長揭台積電「5血汗內幕」:做1年就閃人


遊客搭乘雲霄飛車後身體不適送醫不治 北京環球影城關閉設施檢修
北京環球度假區霸天虎過山車區域出現突發狀況。(圖/路透影像提供)

北京環球影城21日晚間發佈公告表示,一名遊客在19日於北京環球度假區霸天虎過山車區域出現突發狀況,需要醫療救助。需要醫療救助。園方事後立即對該遊客採取心肺復蘇、使用自動體外除顫器等急救措施,並及時送醫,可遺憾的是事主經搶救無效不幸身故。基於審慎考慮以及配合相關部門核查的需要,該騎乘設備已被暫時關閉。

北京環球影城指出,遊客發生這起意外事故,對於逝者及其親屬遭遇的不幸深感到悲痛,也給予逝者親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在此,我們也懇請大家尊重逝者及其親屬的隱私。」北京環球影城經過全面核查后,如該設備按設計要求正常運轉且符合安全標準,樂園將儘快恢復該設備運營。

去年10月,北京環球影城的「霸天虎過山車」也曾發生運行中突然停駛,30多名遊客最後是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從軌道旁的維修梯撤離。當時園方說法表示,因為工作人員監測到系統提示訊號,出於安全考量,按照運行規範第一時間啟動安全停車程序,該設施在技術專家確認無安全風險後,於20分鐘後恢復正常運行。

更多新聞: 周玉蔻再驗PCR稱「我根本沒確診」!新北聯醫回應:陽性就是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