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俄士兵手機遺落在烏克蘭⋯帳戶「百萬存款被領光光」妻崩潰
俄羅斯士兵手機掉在烏克蘭,近百萬存款被全數轉走。(圖/路透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俄羅斯向烏克蘭宣戰,舉兵入侵至今已經超過2個月時間,戰事沒有停止的跡象,佔領烏克蘭的俄軍不僅要顧好自己的生命之外,存款財產也必須要留意。一名前往烏克蘭參戰的俄羅斯士兵,近日因為受傷返鄉接受治療,卻發現手機遺落在當地,撿到的人竟盜領他銀行全部多達260萬盧布(約台幣98萬元)存款,畢生積蓄就這樣沒了,就連他的妻子得知後也非常崩潰。

更多新聞: 好天氣只有半天!午後鋒面通過開始變天 林嘉愷曝:「這5天」全台有雨


現世報?俄士兵手機遺落在烏克蘭⋯帳戶「百萬存款被領光光」妻崩潰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超過2個月時間。(圖/路透影像提供)

根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一名來自俄羅斯克拉斯諾達爾市(Krasnodar)的士兵丹尼斯(Denis),因為在戰場上受傷被送回薩馬拉州(Samara)一間醫院治療。不幸的是丹尼斯的手機卻遺落在烏克蘭,疑似被人撿走,隨後登入俄羅斯Promsvyaz網路銀行,將存在其中高達的到260萬盧布(約約台幣98萬)的存款全數轉出,丹尼斯的畢生積蓄瞬間全無,讓他和妻子都相當傻眼。


消息一出,許多人都沒有對丹尼斯感到同情,紛紛留言表示,「他只是失去存款已經很幸運了,許多烏克蘭人失去的比他更多」、「完全不覺得可憐,我只可惜被盜的不是普丁的帳號」、「本來還覺得有點可憐,但想到他們在烏克蘭做的事,就不同情了」。

更多新聞: 面試敲定薪水「入職突被砍500元」掀議論!網點出一關鍵籲:不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