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選桃園遭卡認「對黨失望」!蔣萬安改口:相信黨中央會妥善處理
針對羅智強批評國民黨中央,蔣萬安一改過去相挺態度,僅表示「相信黨中央在桃園市長提名上,會有妥善處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有意參選桃園,沒想到竟遭到黨中央與地方派系「聯合夾殺」,讓他直言對黨失望透頂。對此,蔣萬安身為藍營北市熱門人選,在兩週前曾公開稱羅智強為「國民黨內最強戰將,這無庸置疑」,今(23)日被問及此事,蔣萬安卻改變過去相挺態度,僅表示「相信黨中央在桃園市長提名上,會有妥善處理」。


更多新聞: 蔣萬安民調開高走低 黨內高層喊「蔣搞錯自己身分」:過度溫和不夠強硬

針對羅智強先前接受媒體專訪,直言「黨中央用這種方式,來對待自己的戰士」讓他失望透頂;今日蔣萬安被問到此事,則表示「黨中央應該會有整體評估,相信桃園有在地民代宣布參選,黨中央會根據既有機制去協調,再進入初選」,他重申「相信黨中央有通盤考量,也會妥善處理」。

但是,同樣面對羅智強參選的話題,蔣萬安今日與8日的說法相比,則相對低調許多。當時,他曾表示「羅智強是國民黨內最強戰將,這無庸置疑」,也進一步提到「我相信智強對於國民黨的感情與實力,都超乎外界的想像,年底的選戰,他一定會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這也是很多支持者希望看見的」。對比過去大力相挺羅智強,蔣萬安今日發言則「點到為止」,是否有意切割羅向黨中央靠攏,也格外讓人聯想。


更多新聞: 沈富雄透露陳時中只聽「這3人的話」!親曝參選北市時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