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騎超狂改裝車!載阿嬤飄撇兜風 帥2天慘吞罰單還有這下場
阿公阿嬤開著加裝香檳色車殼的改造車上路。(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年輕人改車時有所聞,但這可不是年輕人的專利,民眾在新北市淡水目擊一名阿公,騎著一輛極具未來感的爆改車輛,載著阿嬤超級拉風,由於這輛車實在太過特別,掀起網友熱議,然而尷尬的是,警方表示將針對車輛違規部分開罰,並函請監理機關驗車。

更多新聞: 電動輪椅尬汽車!大馬路飆速50還鑽車縫 網驚:車禍怎麼算?

民眾目擊阿公騎著超酷炫車輛,載著阿嬤在大馬路上兜風,顧不得對方違規跨越雙黃線,好奇在網路上發文表示「我不管什麼雙黃線…我只想知道這是什麼車?」。不過淡水警方表示,經調閱沿途監視器後,發現該輛改裝車有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情形,將開罰600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另將函請監理機關臨時檢驗變更車體的部分。

起初是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曬出照片,表示在淡水發現一對老夫妻開著這台特殊的車上路,本體疑似是3輪機車,車身加裝一層香檳色外殼,甚至裝有擋風玻璃,長得還有點像潛水艇,讓許多網友大讚,根本就是「甜蜜老崎士」、「阿公阿嬤圓一個青春的夢」、「感覺加翅膀就可以飛了」。

另外也有網友質疑車輛合法性,「感覺像是偉士牌改裝的,可是合法嗎」、「拼裝車沒入銷毀」、「變造車體一張」,甚至有人神出阿公阿嬤的三輪車本體應是台鈴在1998年出廠的四行程摩托車。雖然騎上街頭相當吸睛,不過警方也呼籲,行駛汽、機車應遵守交通規則,切勿非法改裝車輛,以確保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阿公騎超狂改裝車!載阿嬤飄撇兜風 帥2天慘吞罰單還有這下場
警方表示將針對車輛違規部分開罰,並函請監理機關驗車。(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更多新聞: 台灣小6社會課老師談「獨立思考」 中國網友感慨:我們只能摀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