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不退桃市選戰 朱:要像陳玉珍一樣「大器」

國民黨桃園市長到底誰來選,外傳5月將再次啟動民調,決定最後人選。不過屢遭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勸退的北市議員羅智強,卻強調這陣子的對待,讓他對黨失望透頂。黨主席朱立倫拿陳玉珍輔選楊鎮浯的例子,隔空和羅智強曉以大義,告訴他,陳玉珍這樣才叫做「大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其昌獲徵召參選台中市長 何欣純:團結打拚贏回台中

出席松山慈惠堂祈福法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難得和內政部長徐國勇同框,還不忘拉抬可望代表黨出征的立委蔣萬安。

羅智強不退桃市選戰 朱:要像陳玉珍一樣「大器」

喝茶要找蔣萬安,媒體訪問、走路去參拜、支持者合照,朱立倫都要拉蔣萬安一起同框。但蔣萬安遲遲沒宣布參選,黨內掀起母雞荒,讓大安文山區的擬參選人徐正文,集結韓家軍拚選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們的母雞不就站在旁邊嗎?只是我們在策略上,不一定要這麼早就把我們的候選人提名,大家為什麼不問一問民進黨台北市的候選人在哪裡。」

藍營北市長人選要推誰,態勢很明朗,但相較於桃園,北市議員羅智強想爭取黨內提名參選桃園市長,但卻屢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反對、勸退,讓羅智強忍不住在接受其他媒體專訪時,坦言對黨失望透頂,他能夠從馬王政爭風波後爬起,靠的是臉書百萬粉絲,而不是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陳玉珍講得多大氣,就是團隊是最重要的,個人可以扮演各種角色,我們國民黨就是一個大家庭,團結最重要。」

羅智強不退桃市選戰 朱:要像陳玉珍一樣「大器」

朱立倫再喊團結,拿陳玉珍的大器,隔空和羅智強曉以大義。不過美麗島最新民調顯示,自從朱立倫當上黨魁後,國民黨的支持度只剩22.5%,討厭度則逼近60%。那誰適合擔任下屆總統?朱立倫的支持度也只有3.2%,比起去年剛上任時的9%,半年內,就下滑了至少6%。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對於個別的民調,我不予置評,但我心中完全沒有任何個人的想法,2022選贏最重要。」

有沒有盤算2024,恐怕只有朱立倫知道答案。

(民視新聞/陳韻年、簡士峯、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市議員劉勝全確診 已打3劑疫苗無症狀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