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賺人民幣卻紅到中國!「萬老師」郭昱晴見假帳號氣炸 PO文2點澄清
有網友發現郭昱晴照片遭盜用,熱心提供假帳號的資訊。(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灣女星郭昱晴演紅《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一角,力挺台灣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對時事的看法,「挺台言論、拒賺人民幣」的態度令不少網友欣賞。沒想到近日,網路上卻一連出現多個假冒她的帳號,讓她氣得PO文開罵,並提出2點澄清。

更多新聞: 入職前得知「薪水會少500元」她果斷不去了 網秒指1點狂讚:聰明!

郭昱晴在本月21日曬出臉書假帳號的截圖,氣憤寫下「又來,可惡的假帳號!麻煩大家一看到就卯起來檢舉!太無良了!」,並附上帳號連結,希望網友們可以一起檢舉這些冒用她身分的帳號。從截圖可見,每個帳號頭貼都使用了她的照片,並表示自己就是「萬老師」。不過,在自我介紹中全都使用簡體字,讓郭昱晴看了更為火大。

沒賺人民幣卻紅到中國!「萬老師」郭昱晴見假帳號氣炸 PO文2點澄清
郭昱晴提供假帳號網址、截圖,希望網友們可以大力檢舉。(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在文末,郭昱晴也強調,自己不會主動加任何人好友,也絕對不會使用簡體字。對此,有不少網友留言力挺郭昱晴說「沒賺人民幣,卻紅到對岸,厲害!」、「假帳號好愛老酥喔!」、「老師妳太紅了啦!」、「五毛真是無孔不入」。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假帳號事件,郭昱晴在本月20日時就曾PO文提醒「出現殘體字,沒有藍勾勾,沒有台灣圖樣,都是無良假帳號!」,呼籲網友不要被騙。



更多新聞: 創辦人墜33樓層深谷身亡!48年老字號「桂冠出版社」宣布永久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