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國中嫩照曝光!「耳上短髮、清秀臉蛋」網狂讚:最美學姐
陳美鳳是基隆市立中山高中國中部第一屆畢業生,昨日以傑出校友身分參加校慶。(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65歲陳美鳳橫演藝圈40多年,身材、皮膚保養得宜,歲月完全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是圈內公認的出名的美魔女,更被媒體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出生於基隆的陳美鳳,昨(24日)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受邀回到母校基隆市立中山高中參加校慶,還挖出當時畢業紀念冊上青澀的嫩照,天生的濃眉大眼、清秀模樣讓網友看了狂讚「最美學姐」。

更多新聞: 廖老大再掀人氣高峰!粉絲狂送「豪華海鮮組」 網看傻:吃完能生第3胎

陳美鳳昨日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受邀參加母校中山高中的60週年校慶,她一連在臉書曬出多張照片,透露自己在學生時期其實不太會念書,反而對於舞蹈、音樂十分感興趣,因此在班上經常擔任康樂股長。在文末,陳美鳳除了提到讀國中是人生中很美好的時光,也不忘提醒學弟妹「行行出狀元,年輕不怕冒險和犯錯,然後記得善良是唯一」。

陳美鳳國中嫩照曝光!「俐落短髮、清秀臉蛋」網狂讚:最美學姐
陳美鳳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受邀回到母校參加校慶。(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回憶起過去上學的時光,表示每天上學都會經過鐵軌,而一旁的柵欄上就寫著「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深深烙印在她心裡,她也就此將這句話變成她的座右銘。陳美鳳坦言,後來只要碰到感情或工作的挫折時,這句話就浮現,「當我會退一步去面對放下的時候,真的就會海闊天空」,藉此提醒網友「轉念」的重要性。

陳美鳳國中嫩照曝光!「俐落短髮、清秀臉蛋」網狂讚:最美學姐
陳美鳳挖出自己畢業當年的畢業紀念冊,還拍下自己當時的國中照片。(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的照片曝光後,立刻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在眾多合照中藏著一張她自己的國中照,稚嫩模樣讓網友看了狂讚「美鳳姐是最美,最善良,最的傑出校友!」、「讀書時的美鳳姊好有氣質好漂亮」、「從小就是氣質美女」、「完全就是基隆之光」、「學姐好!」。

陳美鳳國中嫩照曝光!「俐落短髮、清秀臉蛋」網狂讚:最美學姐
陳美鳳的國中嫩照曝光後,吸引8千多名網友朝聖。(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 劉樂妍在中國崩潰了!突曬1通知書 小粉紅竟要她「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