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在中國崩潰了!突曬1通知書 小粉紅竟要她「回台灣」
劉樂妍曬出一張通知,竟然被小粉紅勸「先回台灣」,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劉樂妍近年將發展重心移至中國,立場鮮明的她,經常透過吹捧中國,貶低台灣的方式獲得小粉紅支持,被封為「女版黃安」。最近因為中國疫情升溫,不僅上海實施封城,就連北京也逐漸失控。對此,劉樂妍昨(25日)就在微博曬出一張通知,表示「老崩潰了」,沒想到居然被小粉紅勸「先回台灣」,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林襄球場「短T上掀」走光畫面瘋傳!本尊寫下75字心聲被狂讚

劉樂妍昨日在微博曬出一張通知截圖,寫下「老崩潰了」,而從她的截圖中可見長長一串文字,表示「通勤人注意:鑒於北京疫情形勢嚴峻,經上級研判,針對同勤人員,沒有特殊情況不要返回我轄區居住,回來以後要執行居家健康監測7天,甚至轉為居家醫學觀察。沒特殊情況不要回來,不要返回三河了。各卡口,嚴查通勤人員和域外返回人員!!」。

劉樂妍在中國崩潰了!突曬1通知書 小粉紅竟要她「回台灣」
劉樂妍曬出一張截圖,引來小粉紅勸「先回台灣」。(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看完通知後,雖然僅寫下「老崩潰了」4字,卻引來不少小粉紅留言「跟你說了,先回去台灣省,政策放開再回來,現在這個情況,這邊很難有機會了」、「勸你回台灣一段時間,等國內疫情好點再回來」、「還是台灣好,不用去方艙,只是居家觀察7天」、「老老實實原地呆著,別給國家添亂」,但也有留言指出「別聽他們瞎說,其實通勤人員是可以返回的,目前沒有問題」、「這訊息寫得不嚴謹」。

劉樂妍在中國崩潰了!突曬1通知書 小粉紅竟要她「回台灣」
中國疫情升溫,劉樂妍表示十分崩潰。(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 3年YT情侶檔宣布分手!消息瞞半年…認了原因是「出軌」秒掀2派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