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擋不了參選決心 擬參選人居隔親友團上陣拉票

民進黨雙北市議員的初選在即,有不少擬參選人受到疫情影響,被迫居隔,大家就怕選情受到影響,只能用各種方式增加選民認同!像是新北市的卓冠廷,由太太洪慈庸代打掃街,林秉宥則有同派系的立委,戴他的面具、幫忙站路口,至於台北市要選士林北投區的林延鳳,則有立委莊瑞來力挺,爭取初選過關。

更多新聞: 網路商場驚見販售「小黃卡、疫苗貼紙」 

站上吉普車,綁好安全裝置,民進黨立法委員莊瑞雄,來到小師妹林延鳳的服務處,要幫忙掃街拜票,力拚黨內初選過關。立委站台,奇怪的是,不見主角林延鳳的身影,因為曾經接觸確診者,導致林延鳳居隔,必須待在家裡到5月1號,但眼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迫在眉睫,初次投入選戰的林延鳳,卻無法掃街、站路口,讓選民多認識自己,她的心情忐忑、壓力好大。師兄代替師妹出征,懇請選民支持,而同樣受到影響的擬參選人,除了台北市的林延鳳,還有新北市的卓冠廷和林秉宥,都因為和確診者接觸過,而居隔。

出不了門,打亂原本選舉的步調,林秉宥有同為新潮流派系的立委,戴上他的面具,幫忙站路口,至於正國會的卓冠廷,則由太太洪慈庸代夫出征、幫忙掃街,同時,也請助理到市場、路口,發放文宣小物,在初選最後關鍵時刻,大家想盡辦法拚曝光,全力衝一波。

(民視新聞/杜怡萱 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鐵女車長驗票竟因一句話遭攻擊!對方怒嗆「母狗亂咬」下場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