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罷免」陣線! 林昶佐、黃捷、陳柏惟分享心路歷程

今年1月9日,才挺過罷免案危機的立委林昶佐,這回受到台灣學生聯合會邀請,和同樣曾遭遇罷免案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前立委陳柏惟,要到北中南校園舉行3場校園巡迴,3名小黨和無黨的非典型政治人物,要首次一起分享,被罷免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芳「到府採檢」惹議 周玉蔻還原始末感謝柯P、黃珊珊還清白

立委(無)林昶佐提到,「我常常在笑稱,就是我們大概是台灣少數,有經歷過台灣民主的全餐,他們針對我們的時候,他除了是他們在,傳統政治上的不滿,他想要宣洩以外,其實在某種程度,是對於新的世代,他們用新的面貌,在跟台灣一起打拚的時候,他的抗拒,來去學校裡面分享這些想法,並且讓更多年輕人願意站出來,為我們覺得,更美好的未來一起打拚,這是很重要的。」

「遭遇罷免」陣線! 林昶佐、黃捷、陳柏惟分享心路歷程

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目前到現在經歷了這兩年,非常瘋狂的罷免跟公投之後,我覺得是時候,要去討論制度的修正,跟台灣民主的深化了,所以由我們三個人,聚在一起,分享我們的心路歷程。」

高雄市議員黃捷特別北上,要與年輕世代暢談,身為罷免「苦主」的心情,Freddy更提到,希望透過和年輕世代溝通,讓台灣民主可以更好,並提到雖然他們在罷免與公投過程中,面對舊勢力造謠、扭曲等負面操作,不希望年輕人因此對政治卻步,要和青年對談,一起帶著熱情和理想往前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竹市長提名改徵召 林智堅:羅秉成是非常好的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