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部落客馬祖遊半日遭匡列 旅遊影片慘變隔離紀錄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匡列人數不斷飆升,就有人分享,出遊被匡列的慘痛經驗,部落客「胖子安迪」,20日到搭飛機到馬祖遊玩,結果只玩了半天,還沒看到「藍眼淚」,就接獲疫調人員通知,飛機上有人確診,當晚,他就被載到防疫旅館,展開10天隔離生活,原本想拍旅遊影片,變成拍隔離記錄。

更多新聞: 徐乃麟與愛妻雙雙染疫!確診2天曝「身體近況」:大家不要恐慌

第一次踏上馬祖,興奮拿起相機,錄下出遊的每一刻,來到知名地標「枕戈待旦」,還朝聖馬祖巨神像,親自走一趟備戰坑道,部落客「胖子安迪」,怎麼也想不到,三天兩夜的馬祖之行,只玩了半天,旅程被迫中斷。

部落客馬祖遊半日遭匡列 旅遊影片慘變隔離紀錄

20號中午,安迪一行人抵達馬祖,晚上接到疫調人員電話,說飛機上有確診者,機上一半的旅客都得被匡列,接下來的行程全部取消,當晚緊急收拾行李,拿著大包小包,坐上救護車,從民宿被載到防疫旅館,開始10天的隔離。

遭匡列部落客安迪人表示,「在離島但是卻待在旅館,我們在馬祖隔離欸,會覺得蠻衰的,去年就已經弄好行程,期待很久啊,剛好疫情爆發,我們也是賭運氣啦,就是承擔這樣子,就還是遇到了。」

滿心期待的離島旅行,竟變成隔離初體驗,安迪只能無奈苦笑,都還沒看到藍眼淚,自己先掉淚。

部落客馬祖遊半日遭匡列 旅遊影片慘變隔離紀錄

遭匡列部落客安迪說,「看著馬祖的群組說哪裡有藍眼淚,我們都不能出門,然後剛好這兩天藍眼淚是爆炸量,我們都只能待在旅館,完全看不到。」

防疫旅館送來的早餐,還是馬祖傳統美食鼎邊糊,只能拍片苦中作樂,這次難忘的旅遊體驗,安迪實在怕了,直呼短時間內,不敢再來馬祖玩了。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九天玄女降肉?運豬車上快速道門沒關 一頭豬「摔滾4圈」嚇翻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