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議員初選倒數階段 藍綠新人邀「母雞」助陣

全台各地議員初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新人使出渾身解數。像是所屬「正國會」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乃瑜,找來立委高嘉瑜助陣,陪同市場掃街。高嘉瑜走到哪唱到哪,積極替陳乃瑜輔選。北市松信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詹為元,也請出分身立委江啟臣助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過半數同意!邢泰釗出任檢察總長 成檢察長「三冠王」

聽到這歌聲就知道,港湖女神高嘉瑜現身新北市新店文山區,合體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乃瑜,來個「雙瑜」掃街。

立委(民)高嘉瑜說,「這麼優秀、這麼美麗、這麼專業的好人才,要投入這個選區,我們都非常支持也非常鼓勵,電話民調支持陳乃瑜。」全台議員初選倒數階段 藍綠新人邀「母雞」助陣民進黨初選到數計時,新店區除了現任議員陳永福之外,英系力推的新人黃琳和正國會的陳乃瑜,2搶1,雙姝對決。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乃瑜說,「超緊張的,我緊張到每天晚上都作惡夢,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都非常緊張跟害怕,但是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最後關頭全力衝刺,「正國會」力拚新店文山區出線,板橋區也不能輸。全台議員初選倒數階段 藍綠新人邀「母雞」助陣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王宣貿說,「謝謝早安,山田摩衣拜託大家,注意行車安全喔。」

找來綽號「安全帽」的台南市大新營區議員擬參選人王宣貿,陪同站路口,跟鄉親道早安,兩個人戴著超大安全帽吸睛。民進黨板橋區參選爆炸,英系力挺的石一佑,和蘇系的吳亞蓁、「正國會」的山田摩衣、「湧言會」的黃淑君,以及現任議員戴瑋姍和黃俊哲,6搶5競爭激烈。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山田摩衣說,「今天非常高興王宣貿帶著他的大頂安全帽,來為山田摩衣來為摩衣加油,也要拜託所有好朋友,板橋鄉親拜託,下星期就要民調了,唯一支持山田摩衣。」全台議員初選倒數階段 藍綠新人邀「母雞」助陣新人使出渾身解數,不只民進黨黨內激戰,國民黨松信區初選民調已經起跑,人在居隔的詹為元,找來立委江啟臣當分身助陣。

立委(國)江啟臣說,「來幫詹為元拜託,今天請大家幫忙守住電話,為我們國民黨新世代詹為元,能夠唯一支持,讓他可以出線。」

詹為元曾擔任過江啟臣發言人,這次換他來為子弟兵助陣。因為台北市松山信義區,人口跌破40萬,年底議員選舉席次從10席降到9席,國民黨在老將優先的態勢之下,黨內新人4搶1,競爭格外激烈。全台議員初選倒數階段 藍綠新人邀「母雞」助陣(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陳奎宏 台北-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嗆「很弱、不受歡迎」 羅智強嘆:若說沒感覺那是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