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宥解隔出關拚選戰 賴品妤.郭國文北上助陣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下週登場,市議員何博文,由於日前上節目居隔中,特別請太太出馬,幫忙子弟兵黃淑君,車隊掃街;同樣因為丈夫居隔,代夫出征的,還有前立委洪慈庸,原本林昶佐也會一起補選,卻爆出助理快篩陽性,洪慈庸只得獨自上陣;而第一位居隔的議員擬參選人林秉宥,出關第一件事,就是親自上街拜票。

更多新聞: 民進黨年底縣市長選戰「坐7望10」?黃偉哲點名2大咖喊「機會很大」

第一位居隔的議員擬參選人林秉宥,25號剛出關,馬不停蹄,投入選戰。

立委(民)賴品妤說,「所以我覺得秉宥是一個稱職的政治工作者,他有中央的經驗也有地方經驗,我相信他來新莊參選,一定能夠位市民帶來最好的服務。」

不只立委賴品妤,還有郭國文都特別北上來助選。

立委(民)郭國文說,「長期是受到副議長陳文治的栽培,非常優秀的政治工作者,這樣的政治工作者,有交棒的機會更是要大家的認同。」

大夥騎著腳踏車掃街,而林秉宥剛出關,這回刻意避開人潮,看得出超體貼。

前立委洪慈庸說,「我今天代表卓冠廷,向各位鄉親拜託喔。」

林秉宥解隔出關拚選戰 賴品妤.郭國文北上助陣

頂著大太陽,上戰車出發掃街,前立委洪慈庸,再次替正在居隔的新北市土樹三鶯區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車隊掃街。

前立委洪慈庸說,「現在應該準備好了,準備出發了,比較可惜的是,本來今天昶佐要一起來陪掃,一早就接到這個有點讓我們驚嚇的訊息,就是他的助理疑似確診。」

老公在居隔,原本請來戰友林昶佐相助,沒想到林昶佐卻在臉書po出拿著快篩的照片,說他的國會辦公室人員上午快篩陽性,還在等PCR結果;為求謹慎,同仁改採居家上班,自己快篩完畢,結果是陰性。安全起見,只能臨時取消行程,讓洪慈庸獨自上陣。

同樣因為丈夫居隔,代夫出征輔選的,還有她們,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的太太邱槿桉。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太太邱槿桉說,「現在沒辦法站到第一線,所以就由我代替我的先生,來陪同我們的候選人。」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黃淑君說,「夫人今天也來陪淑君,其實對我們來講就是,何博文服務團隊服務不中斷,不敢太有自信,所以我們還是勤跑基層,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擔任大學講師的邱槿桉,鮮少出現在鏡頭前,這次代替丈夫,幫忙輔選力拚板橋區市議員的子弟兵黃淑君,要搶下初選門票。各候選人把握民調前最後黃金週,不管是賢內助、還是好朋友,化身最強分身,替丈夫與子弟兵,衝高人氣,拚初選勝出。

(民視新聞/翁有繼、方雋淮、吳東懋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議員轉貼假消息判賠20萬 謝長廷:謠言產生時機點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