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釁居隔開罰 遭報復尋仇

新北市三峽一處公園,發生鬥毆案件,起因是被害人取笑一名居家隔離的男子,說他擅自外出,被衛生局開罰150萬,這讓被隔離的男子相當不滿,結果,他的朋友幫忙出氣,找人痛毆被害人,警方循線調查,發現打人的這一方,也有一人是在居家檢疫期間,竟然外出鬥毆,衛生局也要開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強風疑吹倒工地圍籬 女騎士慘遭砸中摔車

晚間,一群男男女女,來到了公園內,有人手持棍棒、摺疊刀等武器,準備開打,沒多久附近民眾聽到哀嚎聲,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他們早已早獸散,只剩被害人痛苦倒地。警方趕緊將人 抬上救護車送醫。原來整起糾紛,起因是三峽一名男子,確診後、趴趴走,還把畫面PO到社群媒體,遭衛生局開罰150萬,結果被害人疑似到處宣揚、嘲笑,讓確診男子相當不滿,一群朋友為了幫他出口氣,和被害人相約在公園談判,把人打的傷痕累累。
警方調查發現,其中一名涉案嫌犯,正在居家檢疫,竟然違反防疫規定,外出參與鬥毆,現在也被衛生局開罰。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組員居隔仍要關5天 工會怒號召700人「包圍指揮中心靜坐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