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門+7 陽翟家庭群聚案增3例 1軍人在台家人確診遭感染
金門縣今日公布新增7例確診。(圖/擷取自楊鎮浯臉書直播)

金門縣今日公布新增7例確診,金門縣府秘書長陳祥麟說明,其中有3案是陽翟家庭群聚案,還有1名軍人的在台家人確診,返回金門後到部立醫院採檢確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視察指揮中心! 蔡英文宣布「4大防疫措施」保持戒慎不恐懼

金門縣府秘書長陳祥麟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金門新增7例確診,匡列居家隔離數50人。陳祥麟其中3案是陽翟家庭群聚案,該家庭一家4人都感染。

另有1名軍人本月24日搭機返回金門,被通知在台家人確診,接獲通報後同日就到部立醫院採檢確診。還有2名一對情侶,其中1人到金門工作,被通知在台家人確診,同行女友也確診;最後1案是昨日學校學生確診案延伸。

另外,6到11歲兒童疫苗部分,陳祥麟表示,施打時間規劃為5月初,配合中央核撥疫苗與家長思考期,並分階段實施疫苗施打;接種方式基本上是校園集中接種,也可選擇到合約醫療院所接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統測4/30、5/1登場 教育部:確診學生不開放參加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