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新制後首位縣市首長 盧秀燕即日起居家隔離

台中市長盧秀燕,27日下午還照常主持防疫記者會,卻在會後接獲通知,盧秀燕在前一天、26日下午接見的訪客當中,有一人確診,盧秀燕在快篩陰性後,立刻回家進行居家隔離。另外,市府顧問黃國瑋,還有新聞局長鄭照新,也返家居隔。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國台辦指是台海安全最大威脅 民進黨反嗆是威脅區域穩定最大夢魘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本市新增的本土確診案例是三百五十六個。」

盧秀燕市長,在27日下午3點鐘,正常主持了台中市防疫記者會,宣布台中市有356人確診,沒想到記者會結束後,下午四點半,台中市政府接到一通電話,對方是26日下午1點,曾經到市府來拜會盧秀燕的一名賓客,這位客人在27日確診了,趕快主動通知市府,所以盧秀燕還有同場見賓客的市府顧問黃國瑋、新聞局長鄭照新,三個人都在快篩陰性之後,立刻回家進行居家隔離3+4新制後首位縣市首長 盧秀燕即日起居家隔離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因為我是確診者的接觸者,所以我必須開始進行隔離,謝謝大家關心快篩陰性。」

盧秀燕還在臉書上,PO上顯示為陰性的快篩結果,依照中央居家隔離新制,盧秀燕居家隔離期,是27日到29日,一共3天,再從30日起,將進行4天自主防疫,如果第7天快篩又陰性,將會在5月4日起,解除自主防疫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剛好我也可以把3+4的流程走一遍,讓大家了解一下,我自己也知道什麼地方還可以做得更好,更加改進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很好。」3+4新制後首位縣市首長 盧秀燕即日起居家隔離盧秀燕市長在27日,開始居家隔離,剛好就在同一天結束居家隔離的,民進黨議員周永鴻,馬上傳訊息給盧秀燕,表達疫情之前,沒有藍綠,只有齊心抗疫的同理關懷。

(民視新聞/徐秘康、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論壇提台海遭馬曉光批挾洋謀獨 謝長廷反擊:缺乏常識鬼也會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