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暗夜驚傳槍響 槍手連開7槍自行投案

台北市萬華一家開發公司,(4月27日)凌晨3點驚傳槍響,槍手騎車犯案後立刻逃逸,警方到場清查,發現現場有7個彈殼,公司鐵門還有冷氣彈痕累累,不到1小時,嫌犯自行投案交出槍械,嫌犯供稱因為大哥在年初被人砍傷,才會開槍洩憤。

更多新聞: 獨自登山熱到昏倒! 警消合力抬下山救治

一名男子凌晨3點多來到建築物前,對面還有人影晃動,但他似乎毫無忌憚,拿出槍來連開好幾槍,開槍後立刻騎車逃跑。等到警方到場時,現場只剩下彈殼,還有未擊發的子彈。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表示,「經員警清查後現場地上,遺留有這個彈殼7發,未擊發的子彈6發,該公司鐵門以及騎樓上的冷氣都留有彈孔。」

萬華暗夜驚傳槍響 槍手連開7槍自行投案

案發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西園路,一家開發公司,正當萬華警方全力追緝槍手時,沒多久就接獲大同分局通報,一名男子攜帶槍械,自行投案。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說明,「在3點35分的時候接獲,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通報,有人持槍到該派出所來投案,林姓犯嫌到案後交付,疑似改造衝鋒槍1支、改造子彈37發,據了解嫌犯因為他的大哥,在年初在他處,遭人用刀子砍傷,為了報復進而持槍,到現場開槍洩憤。」

萬華暗夜驚傳槍響 槍手連開7槍自行投案

88年次的林姓男子供稱,因為私人糾紛,才會開槍報復。不過,槍擊案發後,不到1小時,馬上就有人投案,還乖乖繳出槍械,這也讓警方懷疑恐怕背後動機不單純,還要擴大清查幕後主謀。

(民視新聞/黃毓倫、吳東懋、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3「2大車2小車追撞」! 彰化和美路段「紫爆」回堵時速剩12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