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軍主力米德頓受傷 公鹿字母哥扛火力 NBA季後賽、公牛100:116公鹿

NBA季後賽第一輪,今天又產生兩支晉級球伍,挑戰連霸的公鹿隊,在主場以116:100擊敗公牛隊;另外,勇士隊則是以102:98力克金塊,公鹿和勇士都以4勝1敗的戰績晉級第二輪季後賽。

更多新聞: 中職常務理事會確認台鋼雄鷹加盟 球隊以綠色為主視覺

公鹿主將Khris Middleton連3場因傷缺席,但有字母哥扛下重任球賽主播說,「亞尼斯用灌籃展開比賽。」Giannis Antetokounmpo第四戰攻下32分,讓公鹿3勝1敗聽牌,第五戰回到主場,第一節就關門放狗,先給作客的公牛來個下馬威,打出34:18的比分,尤其是字母哥火力全開,身材高大又靈活,頻頻籃下取分,還能幫助隊友製造得分機會。

球賽主播說,「包夾來了,亞尼斯漂亮傳球,會是第3次助攻,運一下出手得分。」妙傳給Wesley Matthews,底角砍進3分球,公鹿第二節繼續重傷公牛,49:20拉開差距。公牛少了兩大主力,Zach LaVine去隔離,Alex Caruso腦震盪保護中,DeMar DeRozan狀況又不佳,全場僅得11分,公鹿全隊則是有6人得達到兩位數。

球賽主播說,「大空檔機會,出手得分。」完成3分打,公鹿第三節91:64,領先27分,勝負底定,字母哥得到最高33分,還有9個籃板,終場公鹿116:100擊敗公牛,戰績4勝1敗晉級第二輪,衛冕軍接下來將對決越打越好的塞爾提克。

公鹿隊球星字母哥說,「我知道他們(塞隊)橫掃布魯克林,對吧?橫掃布魯克林,我知道他們是很好的球隊,有很棒的年輕球員,能得分又能防守,這會是很棒的系列賽。」再來看聽牌的勇士,第五戰在家裡迎戰金塊,前三節勇士雖然落後8分,但決勝第四節演出大逆轉,打出32:20的比分,後來居上,Stephen Curry重返先發,得到最高30分。

球賽主播說,「進攻時間剩3秒,柯瑞左手上籃。」咖哩上籃得分,要讓金塊回家睡覺了,比賽剩下29.9秒,拉開5分領先差距,金塊大勢已去。終場勇士102:98獲勝,4勝1敗淘汰金塊,晉級下一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式滑冰國手2022年選拔菁英賽完美落幕!丁子涵挑戰高難度4圈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