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沒戴口罩敬酒 基進黨參選人痛批違規

疫情升溫,政治人物跑攤也得小心防疫,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就被人目擊,參加里長餐敘的場合,沒戴口罩就逐桌敬酒,遭到台灣基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痛批,謝龍介今天公開道歉,還要大家繼續對他嚴加監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實名制首日算順利 蘇貞昌呼籲別囤貨:已用近成本價格來販售

政治人物跑攤,市議員謝龍介卻沒戴口罩逐桌敬酒,這一幕讓台灣基進黨火力全開。

台灣基進黨永康區參選人吳依潔說,「因為疫情升溫的關係,規定不能逐桌敬酒,他卻還是一樣的逐桌敬酒,想要造成防疫破口嗎?。」

台灣基進黨安南區參選人王明彥說,「沒戴口罩又逐桌敬酒,不要用口沫橫飛的方式來攻擊市民。」謝龍介沒戴口罩敬酒 基進黨參選人痛批違規台南市27日召開里長市政研討會,會後席開五桌餐敘,政治人物跑攤敬酒,謝龍介卻被盯上了。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因為里長很熱情,說剛剛市長有來敬了,你也要比照市長向大家敬酒,所以沿桌這四五桌就敬了一杯酒,所以有違反疫規定這個做錯了,我們就要認錯道歉不要牽拖,以後希望各位再繼續對我嚴加監督,我會更約束自己。」謝龍介沒戴口罩敬酒 基進黨參選人痛批違規台南市六區里長聯誼會總幹事蔡明宏說,「市長黃偉哲和議長有到現場致意,他們沒有逐桌敬酒,也沒有脫下口罩。」

年底地方選戰開打,基進黨新生代的選將,早就鎖定轉換跑道選市長的謝龍介,緊盯他在議會的出席率,這會又抓住防疫話題,沒戴口罩敬酒的謝龍介被逼得公開認錯,政治人物跑攤,可得多加留意防疫規定。謝龍介沒戴口罩敬酒 基進黨參選人痛批違規(民視新聞/林俊明、黃美慧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縣議會副議長確診 徐耀昌PCR陰性今起居家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