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院又有疫情 張廖萬堅證實國會辦公室助理確診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上午在臉書發文證實,一名台北國會辦公室人員確診,他及其他同仁快篩陰性。(圖/取自張廖萬堅臉書)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立法院再傳出確診,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上午在臉書發文證實,一名台北國會辦公室人員昨天因身體不適請假,就醫後快篩及PCR結果皆呈陽性,他與台北辦公室所有人員快篩後陰性,並向立法院負責單位通報造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盜用周玉蔻「嗯哼」聲挨告 顏寬恒出庭酸:好好保重身體

張廖萬堅指出,雖然他在辦公室內另有獨立空間,部分國會人員也不屬於鄰座緊密接觸被匡列的對象範圍,而其他人也尚未接到衛生局通知居家隔離,仍先決定辦公室全數採「3+4」居家上班。

同時,張廖萬堅也取消出席所有會接觸到不特定對象的行程;地方服務處不受影響維持正常運作。他強調,面對新一波輕症為主的疫情,應審慎因應,但不必過度恐慌,持續遵守防疫規範,一起度過這次疫情的考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通過修法「惡意逼車」最高罰3.6萬 無照駕駛可罰2.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