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又傳議員確診! 耿葳PCR陽性:有喉嚨乾痛、咳嗽症狀
耿葳確診,在家進行居家照護。(圖/擷取自耿葳臉書)

北市又傳議員染疫,台北市議員耿葳今日透過臉書證實自己確診,出現喉嚨乾痛、咳嗽症狀,目前在家進行居家照護,同住家人也啟動相關居家隔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盜用周玉蔻「嗯哼」聲挨告 顏寬恒出庭酸:好好保重身體

耿葳透過臉書表示,由於近日疑似與確診者有足跡重疊,為確保大家安全,她自4月25日起就在家中自主隔離觀察。但昨天晚上突然出現喉嚨乾痛、咳嗽等症狀,為求慎重,自行在家中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隨後自行前往醫院進行PCR採檢。

耿葳指出,稍早她接獲PCR為陽性確診通知,目前已依據防疫相關規範在家進行居家照護,同住家人也啟動相關居家隔離。

耿葳說,昨晚快篩陽性後雖然PCR結果尚未出爐,她隨即通知辦公室全體同仁,暫停4月28日起所有的會勘及會議行程,並且必須全數完成快篩,以確保每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造成大家的困擾與擔心,萬分抱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通過修法「惡意逼車」最高罰3.6萬 無照駕駛可罰2.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