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黑狗躺路中!廖老大開車誤輾 「內疚處理後事」董娘淚崩:很自責
廖老大夜晚回家路上,輾過一團黑色物體,後來發現是一隻小黑狗,讓廖老大相當內疚,趕緊開回去幫忙處理後事。(圖/翻攝廖老大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廖老大參加慈善車聚,夜晚回家路上,陪同出行的董娘開啟直播與網友互動,兩人聊天到一半,突然輾過路上一團黑色物體,後來發現是一隻小黑狗,讓廖老大相當內疚,趕緊開回去幫忙處理後事,一旁董娘更是直接淚崩哭喊,很自責。

更多新聞: 獻上第一次!「童顏女神」蘭嶼下海捕飛魚 秀滿滿收穫嗨喊:超好玩

廖老大發現輾過小黑狗後,先是到公司拿紙箱,隨後打算將牠火化,並安葬到公司的墓園,路上董娘啜泣喊,「很難過,請大家幫忙唸阿彌陀佛」,廖老大則在一旁安慰,「有些事是命中註定的」。粉絲看了後,紛紛留言關心,「又不是故意的…不要太自責」、「老大闆娘辛苦了,好人一生平安」、「老大、闆娘,回家路上小心開車,注意安全,真的辛苦你們了」。


更多新聞: 痛爆!老外體驗「拔罐按摩」背部紅整片 哀號求饒:真的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