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教育局長楊振昇PCR陽性確診! 市府急快篩5同仁
楊振昇PCR陽性確診。(圖/截取自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官網)

近期本疫情升溫,台灣各縣市都有確診消息。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楊振昇今(29)日快篩陽性,後續赴醫院進行PCR採驗,結果也為陽性確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36! 8例有症狀就醫採檢PCR陽性

台中市府指出,楊振昇今(29)日快篩陽性,進行PCR採驗,結果也為陽性確診,市府初步先請周遭密切接觸者進行快篩,包含司機、候用校長、專委、科長等5名同仁,結果均為陰性,目前楊局長先就確診者的SOP流程,待在家中,等候衛生局通知,另外,教育局內部仍由兩位副局長掌握中,不會影響既定公務。

台中市府進一步說明,近期以來,楊局長沒有進入校園,也以市府為主要的辦公地點,較常接觸的就是此五名同仁,因此教育局內部同仁較無染疫疑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試劑貴是幫綠營籌競選資金? 民進黨批楊志良發言令人不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