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在睡覺!髮廊經理滿手泡沫朝工讀生眼睛「巴蕊」 影片曝光網氣炸
一名男工讀生幫客人做頭部按摩,卻被經理認為在睡覺,眼睛被經理巴蕊,讓他憤而報警。(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29日晚間,北市一名連鎖髮廊的蔡姓男工讀生表示,他因為幫客人多做幾分鐘的頭部按摩,就被經理認為在睡覺,正在替客人洗髮的經理,滿手泡沫直接朝工讀生的眼睛「巴蕊」,讓他氣得報警提告,想不到警察到場開始跟經理談笑,「時代不一樣了啦」、「我們那時都耐磨耐操」,讓他聽了氣炸。

更多新聞: 煎餃和鍋貼差在哪?外國人嚐台灣傳統早餐分不清 釣出眾網友幫解惑

這名蔡姓男工讀生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因為幫客人多按幾分鐘的頭部按摩,就被認為在睡覺,被經理拿客人頭上的泡沫打他的眼睛,自己已經備案,驗傷結果是右眼球挫傷,到現在連一句道歉都沒等到,才憤而po網。原PO也貼出警方到場後的處理畫面,員警表示「那是動作見解不一樣」,一旁經理也跟著補刀,「有沒有想說自己的表現是怎樣,還一直要怪別人」,讓他聽了相當氣憤,問說「好,那我表現很差,你就可以用沾滿泡泡的手,用力在我眼睛上打下去?」

以為在睡覺!髮廊經理滿手泡沫朝工讀生眼睛「巴蕊」 影片曝光網氣炸
蔡姓工讀生眼睛遭髮廊經理拿泡沫打下去,造成右眼球挫傷。(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然而員警仍不以為意,跟經理兩人開始閒聊,「現在時代不一樣了」、「沒吃過苦,甚麼都沒有」、「我知道啦呵」、「像我們吃過苦過來的,對不對,超落後的,呵呵呵,耐操耐磨」,兩人也齊聲說「時代不一樣了」。原PO聽了更加難以接受,氣炸回擊,「你那個不是耐操耐磨耶,在說什麼啊,這樣打人,你們可以這樣袒護他嗎?」員警才說,「不是講你,我袒護他什麼啦?我跟他講現在對待人的方式不一樣」。

事後這名蔡姓男工讀生則與家人前往臥龍派出所處理,並在貼文中更新表示,大安分局臥龍派出所已協助他積極處理,並承諾之後會對該員警進行相關教育。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做不好不要用就好,人生父母養的人家也有尊嚴」、「警察承辦的態度也很有問題!一副就是看不起報案人」、「被打就夠倒楣了 還遇到這種警察」。

針對警員態度惹議情況,大安分局回應表示,員警受理案件過程發表不當言詞部分,已指派督察人員積極查明,將對違失言行查究相關人員責任予以嚴懲;另外,蔡姓當事人已完成相關提告程序,全案刻由分局積極偵辦中。

更多新聞: 傳統廣播式微?電台DJ轉投入自媒體 發揮「正能量影響力」吸粉6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