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搶快!重機撞雙載機車 釀1重傷2命危

1日深夜12點多,新北市土城區,一名重機騎士行經金城路,當時路口燈號轉換,疑似搶快,撞上一輛白牌雙載機車,造成一重傷兩命危,車禍還波及路邊8輛機車,目前警方已對雙方進行抽血檢測,但由於監視器沒拍到路口燈號,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不爽台鐵51停駛「打亂行程」!男嗆放炸彈:讓司機付出代價 台鐵回應了

深夜,一輛機車在路邊稍微停等後要左轉,沒想到這時另一輛機車從左側衝出,直接撞上。路面留下長長刮痕,藍色機車幾乎撞爛解體,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都被嚇了一跳。

民眾:「我們在這邊就聽到碰好大一聲。」

事情就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區,一名重機騎士行經金城路三段,當時路口燈號轉換,疑似搶快,撞上要左轉的雙載機車,三人當場噴飛。造成一重傷兩命危。重機騎士出現瀕死呼吸,白牌機車駕駛則是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所幸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而後座乘客手腳也有骨折,但意識清楚。

員警清掃現場遺留下的車殼碎片,這起車禍還波及路邊停放的八輛機車。目前雙方都已經進行抽血檢測,並且由於路口監視器沒拍到路口號誌,詳細肇事原因,還要等警方做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土城無照少年雙載與重機相撞 釀1死1重傷1命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