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土城無照少年雙載與重機相撞 釀1死1重傷1命危
新北土城區2名未成年雙載與重機發生車禍。(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土城區今日凌晨發生大型重機與未成年少年雙載碰撞事故,一名15歲少年騎車載14歲少年,撞上黃姓男子的重機,3人皆受傷,還波及路邊8台車,警消人員緊急將3人送醫,重機騎士經搶救後仍於上午6時多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門+18首見旅遊團確診 縣府急讓其餘團員返台

15歲王姓少年與14歲許姓少年今日凌晨0時許在新北土城區雙載,行經金城路三段與峯廷路口時,與騎著重機往中和方向的28歲黃姓男子發生車禍。

這起車禍波及路邊8台車,王姓少年四肢多處擦撞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有恢復正常心跳,不過意識;被載的許姓少年則是左大腿骨折,意識清楚。

另外,騎重機的黃姓男子顱底骨折、四肢皆有開放性骨折,意識清楚,但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3人均已抽血檢驗是否酒駕,詳細事發原因及責任有待釐清。

快新聞/新北土城無照少年雙載與重機相撞 3人受傷急送醫
新北市土城區今日凌晨發生大型重機與未成年少年雙載碰撞事故。(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情侶檔胡宇威、陳庭妮全確診! 親曝身體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