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大師賽爆冷門 前球后大坂32強賽出局

馬德里大師賽今天爆出冷門,前球后大坂直美意外以直落二,敗給西班牙選手托摩(Tormo),提前在32強賽出局;至於英國楊丞琳拉杜卡努(Raducanu),則是以直落二輕取19歲烏克蘭選手柯絲堤雅克(Kostyuk),挺進到第三輪。

更多新聞: 和主人一起"單車兜風" 英國貓咪成22萬追蹤網紅

馬德里大師賽爆冷門 前球后大坂32強賽出局
大坂直美以往在紅土球場的表現就不理想,雖然在馬德里大師賽首輪開胡,但她在第二輪對上西班牙選手Tormo就面臨考驗,第一盤竟然遭到三度破發,讓Tormo以6:3先下一城。

大坂直美來到第二盤,狀況依舊沒有好轉,她左大腿的不舒服也影響她的移位速度,大坂再被對手兩度破發,Tormo最後就以6:3和6:1,讓大坂直美在32強止步。大坂直美賽後心情輕鬆的參加記者會,而且透漏她將首度在大滿貫打混雙的消息。

前球后大坂直美說,「我一直努力專注在我的網前,因為我將在溫布頓打混雙,我知道讓你們嚇一跳對吧,我也很震驚,(記者)你的眼睛超級大,我不想讓和我一起打球的人失望。」

名列大會九號種子的Raducanu,第二輪的對手是19歲的烏克蘭小將Kostyuk,Raducanu首盤打法積極,頻頻搶攻,讓她以6:2收下第一盤。

Kostyuk在第二盤發生過多的非受迫性失誤,讓Raducanu連連破發成功,Raducanu只用了65分鐘的時間就以6:2,6:1擊敗對手,首度打進馬德里大師賽第三輪。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參謀總長秘密親赴前線指揮 傳遭烏軍砲擊打傷回國…20軍官被炸死